about

{ Issicolor = I see color }

技術可以傳承,
產品讓其更臻完美

Story

20幾年前,王總監已經是個小有名氣的專業紋繡師了,當然也作育英才出許多不錯的紋繡師,看到這些紋繡技藝可以被傳承、學員們可以發光發熱是她感到最欣慰的事了!

然而,時間久了之後,她發現學員技術雖然到家,但由於色乳及器具在市面上沒有統一標準,很多紋繡的技術無法透過器具完美展現、而也因為色乳品質的參差不齊導致效果打了折扣!

“技術的完美展現還需產品的配合才可以體現”,王總監選擇利用自己幾十年來的經驗,製造出完美的”天使之手”紋繡筆,搭配從植物提煉出來可降低過敏率的植物色乳,不僅是業界唯一,也通過 F.D.A 檢驗合格!

不僅專注在技術的傳承更關注傳承後的器具與材料來源,Issicolor綺色佳選擇用最費心的方式來提供給學員最優質的品質,而提供給學員最優質的品質就是給客人最好服務的保證,因為讓客人用的無後顧之憂就是Issicolor所追求的主旨!

學習紋繡找Issicolor; 想紋繡更該找Issicolor,讓我們用技術與品質來回應您對愛美的期待,因為這就是我們始終堅持如一的服務與態度。

關鍵五大要素


讓你安心選擇綺色佳做為你的起點

30年紋繡經驗師資團隊,業界最多豐富經驗師資團隊。

獨創專利器具,使用更符合人體工學、客人也會超安心。

眾多豐富作品解析,跟緊時尚不落隊。

純植物性色乳通過F.D.A檢驗標準,過敏率降低、安全有保障。

獨家傳授極速操作且上色率極高相關操作技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