眉毛

一對好眉毛給妳一整天的好氣色!

今天難得來發個不一樣的微長感謝文
平常的我超超超超超忙,除非有重要事情或要見廠商,不然出門只會擦上防曬、粉底,然後最重要的畫眉毛。
大家猜猜這三樣哪一個最花時間?
粉底防曬?當然錯!粉底就倒出來沾一沾再隨便抹一抹,完全不需要幾分鐘啊! (這女人也太隨便了┐(´д`)┌)
對,沒錯,所以是眉毛!!!
眉型畫得好不好看漂不漂亮是一回事,光是要把兩邊眉毛畫”對稱”,大概就會要了我的命(┳Д┳)
而且在前老闆公司上班的時候,我畫的眉毛也曾經被列為十大要改善的問題之一(第一名是走高跟鞋的姿勢XDD)。

於是,我決定一勞永逸的 綺色佳紋繡藝術學院issicolor
(為什麼選它?因為它是專門培訓”紋繡”老師的地方,不選它要選誰

於是報名約好時間後,當天我像個小瓜呆一樣怯生生地走進這間店(在此之前我可是個連美容SPA做臉課程都沒上過的人啊!)。
想不到來迎接我的姊姊們一個比一個親切可愛(天啊!!我根本來到天堂!),害我本來很緊張的心情瞬間飛了起來(??

接下來就要介紹我的霧眉設計師:Norika Fan
Norika從小在日本長大,在日本學習與從事美容業有好幾年的經驗,所以姐姐講話有日本女孩子的溫柔氣息。在開始之前,Norika詳細介紹了霧眉的特色與一些簡單事項,接著先拿出眉筆開始和我溝通,老實說我本來就不是一個會畫眉毛的人,來之前完全沒有概念,於是隨手指了牆上海報上Model的眉型,Norika依照她自己經驗把我希望的眉型微調成適合我臉形的形狀,並描上來讓我先看過。

確認眉型與顏色後,Norika就開始準備器具,先在剛剛畫眉毛的位置進行定位,定位完就先敷一層乳膏狀的舒緩霜,靜靜等待大約15分鐘後,就是主要的重頭戲了….

綺色佳因為有自己出的工具設備,所以都非常專業細緻,依功能需求全程都能使用到最適合的工具,因為漂眉原理和刺青相同,所以流程大概就是在眉毛的表層皮膚上輕輕扎針,聽介紹才知道下針的深淺、力道與位置都是設計師的功力,下得太淺吃不了色維持不久,下的太深又會痛,更會影響色調的變化,尤其不同部位下針的深淺都要靠經驗。
整個過程其實都沒什麼感覺(但因為我有點強迫症,看人家做同一個動作身體會麻麻癢癢的),Norika很貼心地一直注意我的細微表情與動作,確保我沒有不舒服(這麼溫柔的關心根本超享受嗚嗚)。操作的時候Norika一邊和我聊天,我才知道她和我一樣是個對自己工作超級有堅持的女強人,因此我們有好多好多辛苦的經歷都心有戚戚焉,越聊就越喜歡她~
於是兩個小時過後就完成了我親愛的眉毛…….
只能說,我太太太喜歡這個眉型啦啦啦~~感謝Norika嗚嗚嗚!!

Norika說第一次做會稍微深一些,等脫痂後顏色會變得更自然,不過我覺得以當天的狀況,基本上馬上出門是絕對沒有問題的(絕對不會很奇怪)!
離開前他們給了一個舒緩膏和一張超精緻說明書,要我乖乖依照說明書指示照顧,懷著雀躍的心就先回家了。
通常漂眉會分兩次,第一次結束後會再回去確認一次眉色、脫痂後的狀況,並進行補色,補色通常要等一個月後才能再進行,這一個月只要乖乖照著說明書做,基本上傷口都不會有任何問題。

一個月後Norika還主動私訊關心我恢復狀況,預約調整補色的時間,整個覺得超貼心啊!
第二次補色時我要求再把顏色調金一些,以應付我接下來常染的髮色XD補色完的顏色完全就是我心目中眉毛的顏色!更別說眉形了,這陣子遇到的朋友都跟我說:你最近眉毛畫很好耶!!
是不是~~~整個超級暗爽在心裡啊!!代表它自然到大家以為是畫的XDDD

從此以後出門足足省了15分鐘,甚至上完防曬就可以出門了,有了眉毛即使不化妝,氣色都會變好,真的很神奇!!
真的要感謝Norika的好手藝,應該早點來的啊啊!!
然後希望Norika在努力工作之餘也要好好照顧自己,在做眉毛之餘還能交到一個很棒的好友也真的是超值的~~

-

-

Facebook原始文章連結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y135144/posts/1842495155838782

免責聲明:此見證僅供參考,實際效果因人而異。

預約諮詢